女子跳車哭喊「救我小孩」 真相曝光傻眼了

今天(9月4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南屯區的惠中路三段與公益路口,有2名年輕女子滿身是傷,向一旁的工地保全求救,哭喊著「救命,救我,有人要殺我的小孩!」,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到場,發現2名女子酒醉倒在路邊,先請救護車送醫治療。

2名女子倒在工地的圍牆外,身上有濃濃的酒味,講話也語無倫次,其中一名女子在送上救護車前,還大喊對不起另一名女子,都是她害的。

工地保全表示,清晨5點他來換班,聽到2名女子喊救命,發現她們倒變電箱旁邊,擔心她們觸電,趕緊報警。

工地保全說,「跳車下來,突然拉著我說,大哥救我,她的小孩快要被殺死了,醉得很厲害,說她孩子快要被殺死了,拜託我可不可救她。」

警方表示,吳姓、游姓2名女子,先前在逢甲附近喝酒,之後搭乘計程車回南屯住處,行經惠中路三段與公益路口時,突然就打開車門往下跳,還哭著喊救命。

黎明所所長林澤聰指出,「初步瞭解狀況,吳姓女子最近因為感情因素,情緒低落找游姓女子來喝酒解悶。」

所幸吳女只有頭部、手肘輕微挫傷,警方連絡女子家屬,家屬表示,女子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最近可能是感情問題,情緒不穩定。

黎明所所長林澤聰說明,「經瞭解吳姓女子未婚,也沒有小孩,警方不太瞭解她所說得內容,研判應該是迷醉,意識不太清楚狀況下講的內容。」

詳細原因,將等待她們酒醒後再釐清相關案情。

(民視新聞/李坤錫、葉晏昇、蔡枘埏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