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南投段封道修路釀塞車 趕工提前通車反成「曼波路」

國道3號南投中興交流道路段,之前因為修路大塞車,引起民怨,高公局工務段趕快縮短工期,先行恢復通車,但是趕通車的結果,卻是讓路面崎嶇不平,民眾開車好像在玩碰碰車!

更多新聞: 桃園拉警報! 中秋節河濱公園不開放烤肉

用肉眼看起來,路面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可是實際開起來...。

光是觀察車子的引擎蓋,就知道車開得多不穩,車子不但上下跳動,令車子裡的人感覺臀部發麻,更嚴重的是車體還左搖右晃,害人想吐!

民眾認為,「路看起來就像在開碰碰車,不知道以為是避震器壞掉了,像我們自己坐的話好像在坐船一樣。」

國3南投段封道修路釀塞車 趕工提前通車反成「曼波路」

這裡是國道3號南投路段中興交流道附近,駕駛人把這個「行路難」的狀況PO上臉書,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就當做在開船」,有人反問「這難道不是越野車道嗎?」,還有人這樣形容...。

怎麼國道的路會有音浪來襲?起因是國道3號223~224K,因為地層下陷,原本的道路要刨除挖深,重新施工,卻在8月30日塞車,引發民怨,負責工程的高公局趕工,縮短工時儘快恢復3線道暢通,卻疑似工程品質不好,來了這段曼波路。

國3南投段封道修路釀塞車 趕工提前通車反成「曼波路」

民眾說,「危險,因為當你在那裡跳動的時候,你整個安全就沒辦法HOLD得住,所以我們還是覺得,尤其是高速公路那種高速的,你就是要顧慮到品質。」

提醒民眾,開到這個路段,別開太快,但也不能龜速,保持在安全的速限,避免車輛失控發生危險!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被起底曾「想踹貓」 柯文哲關懷浪貓 被酸虛情假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