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停車場出包! 機車2小時停車費13萬

高達13萬的停車費,是怎麼停的?台北市一名吳先生,3號下午來到北醫的停車場停機車,前後不到2個小時,沒想到繳費金額高達13萬2千多元,這讓他嚇傻了,但仔細核對停車資訊發現,一共停了12年,明顯是系統出了問題。

更多新聞: 音樂界無可奈何的慟!阿富汗民謠音樂家Fawad Andarabi傳已遭害

民眾拍下停車繳費螢幕,秀出停車詳細資訊,不過仔細一看,兩個小時,繳費金額竟然高達13萬2870元,那欸安捏?

民眾說,「很尷尬很驚訝,對啊為什麼會那麼貴,打電話給那個停車場的吧。」

北醫停車場出包! 機車2小時停車費13萬

3日下午,吳先生來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停車場停機車,要離開時,前往繳費機繳費,看到這天價停車費讓他好傻眼,氣到在網路發文表示,停個機車不到2小時,要收我13.2萬多的停車費,哪招?根據繳費機螢幕顯示,車輛為汽車並非機車,總共停了637萬6470分鐘,停車時間還是從2009年開始計算,一共12年,明顯是系統出了問題。

北醫停車場出包! 機車2小時停車費13萬

民眾認為,「那可能是系統有出錯吧,可以就是調監視錄影器,就知道他大概停了多久,然後再去跟市政府申請行政訴訟之類的。」

北醫停車場出包! 機車2小時停車費13萬

實際來到這家停車場,繳費機運作正常,不過機器上貼著大大字條公告,因斷電如有票卡問題請告知停管中心,北醫回應,9月3號因為機車停車場重啟電力,復電後系統沒有立即調整而出現異常,現場馬上改以人工作業收費,也向民眾說明,一共有24位民眾受到影響,只不過再看一次這天價停車費,幸好只是系統異常搞烏龍,虛驚一場。

(民視新聞/黃郁涵、陳聖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東方禮服疫情中創新 轉型日常防護「衣」軍突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