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起底曾「想踹貓」 柯文哲關懷浪貓 被酸虛情假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中央撲殺走私貓不人道,反遭網友起底曾很想「踹貓」,引發與論批評。今天柯P臉書PO出一段參訪「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的影片,不僅現場與貓咪互動外,也談到可能會以「貓狗分離」來規劃動物之家,但議員狠酸不好好選址,又在拍影片,對動物的關懷,跟本虛情假意。

更多新聞: 機師染疫事件持續延燒!2機師接觸2空服員 同住家屬共11人遭匡列

親自造訪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柯P這裡走走、那裏瞧瞧、還坐下來和貓咪互動。

似乎沒和貓咪這麼親近過,柯P顯得有些不自在,看到眼前這隻貓咪沒有耳朵、尾巴也少了一節,好奇問起背後故事。

穿起手術衣、觀摩貓咪手術,柯P見到協會對流浪貓的重視和給予的協助,也不禁讓他有感而發。

被起底曾「踹貓」 柯文哲關懷浪貓 被酸虛情假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們願意花職業20年時間,貢獻在這些流浪動物的救援,動保要怎麼結合這些社會公益事業,讓他們可以永續經營,剛好動物之家改建,我們會做一個整體規劃。」

主動談起北市動物之間未來規劃,不過日前柯P批評中央撲殺走私貓不人道,反遭網友起底曾很想「踹貓」,如今主動關懷流浪貓之家,議員質疑根本想洗白。

被起底曾「踹貓」 柯文哲關懷浪貓 被酸虛情假意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認為,「柯文哲在蹭走私貓聲量不成之後,現在為了要平反自己的形象,所以也拍攝這些愛護流浪動物的影片,如果這不叫虛情假意,那什麼才是虛情假意?。」

台北市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到動物之家裡,來提高動物的認養率,希望他們可以回到家庭當中,不過原本選址現在原物料暴漲,跟垃圾處理費的關係,所以需要重新選址,我們會選擇一個更好地方。」

被起底曾「踹貓」 柯文哲關懷浪貓 被酸虛情假意

發言人強調柯市長參觀協會、是要更了解流浪動物的需求,目前北市也正積極替動物之家選址,很快就會向外界宣布。

(民視新聞/陳信瑋、陳泊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防Delta變異株 校園出現個案就停課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