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連撞13機車 躲進無尾巷遭逮

新北市保大警方巡邏,發現一名可疑男子,一查身份是毒品人口,男子嚇得跑給警察追,最後被追到死巷,連撞13輛機車才停下來,情急之下,他把車上毒品全都往機車底下丟,沒想到還是被眼尖員警發現,車上更被搜到槍彈。

更多新聞: 上百人上當! 看準追劇帳號共享機制 嫌誘騙網友預付集資

黑色轎車高速轉彎,直進撞倒整排機車,就像打保齡球一樣,駕駛還是硬把車開進來,接著趕快把毒品拿下車,全部丟進機車底下,用腳踢進去,結果整個過程,還是被眼尖員警發現。當場被抓包,嫌犯百口莫辯,只好被上銬逮捕。不只被搜到毒品海洛英2包,安非他命6包,車內查獲改造短槍、霰彈槍1把、子彈等。

時間往前推,新北市保大警方巡邏經過板橋四川路二段,發現車輛違規,行徑可疑,盤查發現是毒品人口,曾姓嫌犯擔心事跡敗露,開車逃逸,可能路不熟,才沒幾百公尺,就卡在土城四川路29巷死路裡面。最倒霉的,還是民眾的愛車,一共13輛機車遭殃,巨大聲響嚇壞附近民眾。現場機車碎片掉滿地,有的車牌還被撞歪,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45歲曾姓犯嫌,有毒品、槍炮等前科,車上違禁品一堆,懷疑要去進行非法交易,萬萬沒想到,只是違規,卻讓自己意外落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毒蟲撬開兌幣機偷錢 開毒趴遭警突擊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