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拆完房!地主疑糾紛 不排除人為縱火

週五晚上11點多,台北市內湖一處平房旁邊,因為不明原因起火,現場堆積許多廢棄木材,火勢燃燒猛烈,消防隊動員近20輛車、47人,並在一個小時內撲滅火勢,所幸沒有人員傷亡。鄰居聽說屋者疑似與他人有糾紛,目前不排除人為縱火,但詳情還待調查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嬤孫失聯7天「疑想靠宗教力量治童病」 警方晚間找到人了

平房內熊熊火焰燃燒,地板上堆積大大小小的廢棄物,從木材堆竄起火苗,濃濃灰煙不斷往上升,一路竄到屋頂上,消防人員趕緊灌注滅火。
當時鄰居還在在睡覺,接到里長通知,隔壁突然起火,趕緊報警,消防隊獲報到場,動員近20輛車、47人,進行灌救。由於現場堆積許多廢棄物,導致火勢旺盛,冒出許多黑煙,燃燒面積約30坪,一度波及隔壁鄰居。
火調科人員,在現場來回採證,根據了解,地主疑似與他人有糾紛,起火平房,白天才剛拆房子,晚上整堆的廢棄物就突然起火,還好消防隊員在一個小時內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警方也在調閱監視器,看是否有可疑人物,目前不排除人為縱火,實際原因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上百人上當! 看準追劇帳號共享機制 嫌誘騙網友預付集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