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擼貓喊蓋動物之家  北市議員酸:虛情假意為聲量作秀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參訪「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為走私貓安樂死事件,大肆批評蔡政府處理方式,反遭網友起底曾想「踹貓」,他今天則貼出一段參訪「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影片,提到打算在北市為動物之家重新選址。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則質疑,不用心解決為流浪動物找到新家,反而花費力氣拍攝個人形象影片,這不是虛情假意,什麼才是虛情假意?柯文哲究竟是愛護動物,還是為自己形象、聲量作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對流發展旺盛! 雙北等13縣市大雨特報

上個月爆發走私貓安樂死事件,柯文哲直言「不能善待動物,不算是進步的國家」,並呼籲「嚴查動物走私的行為,也要阻止這種悲劇再發生。隨後反遭網友起底,柯文哲說,自己去環南市場看到貓躺在旁邊睡覺,「都很想把那隻貓踹下去。」

柯文哲今天在臉書貼上一段3分57秒影片,記錄他日前曾前往「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當時他隨意盤腿而坐,一隻橘貓就靠近就爬上來窩著,一副很舒服的樣子。他一度以為這麼親近人的貓應該是從小養大的,後來發現,橘子貓竟然沒有耳朵,尾巴少了一截,原來他曾經是猛獸級的流浪貓。

柯文哲還說,理想中的動物之家絕不只是「收容所」,而是照顧動物權益、促進動保教育、提升認養率的環境。他認為,在台北要找到這麼大且友善的空間實在不容易,目前他們打算動物之家重新選址,希望可以找到適合的地方。

快新聞/柯文哲擼貓喊蓋動物之家  市議員酸:虛情假意為聲量作秀
柯文哲在臉書說,目前他們打算動物之家重新選址,希望可以找到適合的地方。(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影片一出,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質疑,柯文哲究竟是真心愛護動物,還是虛情假意?上次蹭走私貓聲量不成後,現在企圖平反自己聲量、形象,拍攝愛護流浪動物影片,如果真心愛護這些流浪動物,為何北市動物之家選址問題未解決?

陳怡君表示,柯文哲不努力、不用心來解決問題,進而為這些流浪動物找到新家,反而花費力氣拍攝個人形象影片,這不是虛情假意,什麼才是虛情假意?她強調,台北市民跟流浪動物要的是真心做事的市長,不是一天到晚在這拍片作秀市長,連愛護動物都淪為作秀,難以了解,柯文哲究竟是愛護動物,還是為自己形象、聲量作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長榮航空機師突破性感染案 陳時中14:00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