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驚傳成下一波中國「開鍘名單」 經紀公司出面4字強硬回應!
歌壇天后孫燕姿遭指也在中國「限籍令名單」中,經紀公司出面回應。(圖/翻攝自孫燕姿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中國演藝圈近來氣氛詭異,趙薇更是一夜消失,讓不少演藝圈人士都人心惶惶,近日又傳出流傳了一份「限籍令名單」,外國籍的藝人都遭到點名,還謠傳會成為下一波封殺的對象,且名單中還傳出有歌壇天后孫燕姿,延燒近一日孫燕姿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此消息。

更多新聞: 季芹突曬「耳下3CM短髮照」 老公王仁甫嚇到立刻打電話關切!

微博近期瘋傳一份「限籍令名單」,內容寫出「國家廣電總局出台限籍令,開始限制外國國籍明星了」,名單包括劉亦菲(美國籍)、謝霆鋒(加拿大籍)、張鐵林(英國籍)、李連杰(新加坡籍)、台灣歌手潘瑋柏(美國籍)、王力宏(美國籍)、演員趙又廷(加拿大籍)等7人。

孫燕姿驚傳成下一波中國「開鍘名單」 經紀公司出面4字強硬回應!
孫燕姿經紀公司駁斥此傳言。(圖/翻攝自孫燕姿臉書)

沒想到今(4)日人數又增加韋唯(德國籍)、孫燕姿(新加坡籍),也讓外界震驚且霧裡看花,爆料者更表示這些被點名的藝人,未來都很難再度登上中國的大型舞台。而孫燕姿的經紀公司也向媒體回應,據《自由》報導,經紀公司回應:「不實傳言。」,否認此傳聞。不少網友也駁斥這份名單的真實性,「比起香港的謝霆鋒卻是加拿大籍,本來就是新加坡人的孫燕姿,當然就是新加坡籍啊。」。

孫燕姿驚傳成下一波中國「開鍘名單」 經紀公司出面4字強硬回應!
孫燕姿婚後低調,鮮少回到大舞台上演出。(圖/翻攝自孫燕姿臉書)
更多新聞: 黎姿閃嫁富商淡出演藝圈 創辦公司4天竟身價狂增11.34億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