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蟲屍! 嫌檢疫所髒 陳時中:抱歉沒先掃好

長榮機師突破性感染,共匡列約300名機組員,送往集中檢疫所隔離14天。不過有機組員家屬一進房,看見地板都是昆蟲屍體,水龍頭也鏽蝕、牆壁斑駁,房間也只有毛玻璃,沒有窗簾,毫無隱私可言,讓他直呼無法接受!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自己也可以把環境打掃一下。

更多新聞: 機組員擬安排接種第3劑 專家:有機會納醫護、高風險族群

一開門,走進檢疫所,髒亂景象,看了差點暈過去!牆壁上滿滿壁癌,蜘蛛、蟑螂的屍體,遍布地板以及床板,浴室更是慘不忍睹,到處都是厚厚一層水漬,蓮蓬頭上還有清不掉的水垢。被匡列的機組員家屬,就想問,「這到底是監牢,還是隔離檢疫所?」

滿地蟲屍! 嫌檢疫所髒 陳時中:抱歉沒先掃好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我們會盡量把它清掃乾淨,有些地方沒有清掃好,我們很抱歉,不過也可以自己稍微清掃一下。」滿地蟲屍! 嫌檢疫所髒 陳時中:抱歉沒先掃好

機組員家屬只希望政府,能開放付費檢疫旅館,讓他們有選項,也不佔用國家資源。中央表態,會再加強清潔。

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馬不停蹄,一一視察檢疫所,提供物資,同時盤點2大國航機組員檢疫量能。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原本長榮只有長榮宿舍,我們在蘆竹某旅館,有協助250間旅館房間,預定9月7日可以上線服務,我們另外在大園,也提供另外一家旅館,預定在9月9日可以上線。」

滿地蟲屍! 嫌檢疫所髒 陳時中:抱歉沒先掃好

華航和長榮,一口氣共增加424間隔離房間。鄭文燦強調,絕對足以應付機組員加嚴的5+9防疫規定。防止Delta變種病毒侵台,絕對要好好守住邊境。

(民視新聞/林恩如、李建緯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加油! 中油明起汽油調漲0.2元、柴油調降0.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