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車位糾紛!擅移機車至紅線區卻遇車主 兩人當街開打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的巷弄內,發生停車糾紛,引發肢體衝突!一名吳姓男子,不滿家門口的車位被其他鄰居停放,擅自把車移到對面紅線區,恰巧被車主發現,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當街互毆。但其實這名住戶,平常就會放椅子佔車位,疑似因為這樣的舉動,讓其他住戶心生不滿。

更多新聞: 搭火車後偷單車行竊!狡賊靠「雙鐵」闖遍全台空門

兩名男子,在住家門前,拉拉扯扯,黑衣男一氣之下,抓著摩托車不放,還要把人拽下車,白衣男不甘示弱,兩人就在路上大打出手,你推我擠,互抓頭髮,打到躺在地上還不罷手。

附近鄰居說,「打架啊打架打到地上啊,應該是有人有頭流血,因為我聽到他們喊,頭流血不要打之類的,聽說一樓的人有在裡面準備菜刀。」

占車位糾紛!擅移機車至紅線區卻遇車主 兩人當街開打

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警力到現場,兩人的火氣,實在很大。衝突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4日晚上11點,吳姓男子回家時,發現家門口停車位被停走,不滿把對方車移開,還移到對面的紅線區,恰巧被車主發現,雙方當場吵了起來,還出手互毆。

吳姓男子家人說,「就是喊說不要再打了,一個是在喊說,在流血了,那兩個人是覺得說,因為我們是用車位在占,你也不能說我們在用椅子在占位置,因為其他人也有在用椅子在占,那兩個人是覺得說,因為我們是用車位在占,你也不能說我們在用椅子在占位置,因為其他人也有在用椅子在占。」

信義分局吳興所所長陳奕鈞說明,「其中有一方都可能就是,會霸占前面的住家前面的位置,都有移動人家車輛的情形,那這部分隨意移動車輛,可能會有強制罪及其他交通法規的問題,如果移動的過程中,如果造成人家車輛的毀損,這部分可能也會有,民事求償的問題。」

占車位糾紛!擅移機車至紅線區卻遇車主 兩人當街開打

實際回到現場,巷內十分狹窄,能停車的位置也有限,雙方互毆造成手腳擦挫傷,事後也互相提告傷害。附近鄰居透露,一樓的住戶,時常放椅子佔位,造成其他人不滿,只是一個小糾紛,卻演變成鬥毆,最後通通被帶回,還要對簿公堂,值得嗎?

(民視新聞/陳怡汝、沈建宏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美式知名賣場 為停車糾紛互飆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