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舔共無極限!發文「永別了娘炮」 中國網友嗨翻:通通送去阿富汗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中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9月2日,宣布演藝圈8大新規例,其中,為了抵制低俗和庸俗作品的生產,將嚴厲打擊娛樂節目中的「娘炮」審美和「低俗網紅」,消息一出引起一陣譁然。不過,近年來不斷吹捧中國的資深藝人黃安,再度給予聲援,在個人微博上大罵「永別了,娘炮!」而在他的貼文底下,更引來許多中國網友的認同表示「娘炮通通送去阿富汗」。

中國廣電總局發布的8大新規定,包括抵制違法失德人員、反對唯流量論、抵制泛娛樂化、抵制高價片酬、加強從業人員管理、開展專業權威文藝評論、充分發揮行業組織作用、確實履行管理職責,其中,在「抵制泛娛樂化」中就提到,堅決杜絕「娘炮」等畸形審美以及「低俗網紅」等等,這些規定一出引起中國網友不滿,紛紛表示「個人審美都要管?」、「這算一種歧視嗎?」

中國廣電總局發布8大新規定,其中,「抵制泛娛樂化」中提到,堅決杜絕「娘炮」等畸形審美。(圖/截自 中國國家廣電總局網站)

不過,在眾人一片罵聲中,卻有人逆風發文力挺,不斷吹捧中國的資深藝人黃安,在個人微博上大罵「永別了,娘炮!」,更接著表示「沒有國家出手,我們實在對抗不了資本運作的強大攻勢,將娘炮文化硬塞給中國人。易經、端午節、漢字、中醫......都不是南韓的,但是娘炮就是南韓的土特產,連最噁心、糟蹋糧食的吃播也是高麗棒子發明的。」最後還大讚「國家出手得太對了,也正合時機,點讚!」。

資深藝人黃安在個人微博上大罵「永別了,娘炮!」,逆風力挺中國政策。(圖/翻攝 黃安 微博)

對於黃安的發言,許多中國網友紛紛表示「2021了還有性別歧視」、「我看你最娘!大辮子梳得油油亮亮的」、「請您向女性道歉」。不過,更多認同的人湧入留言「娘炮是世上最噁心的東西」、「娘炮通通送去阿富汗」、「國家出手大快人心」、「娘炮絕不能成為殘害青少年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