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親赴檢疫所關心學生、機組員! 鄭文燦廣播喊話:盼大家平安健康
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廣播安定人心。(圖/民視新聞)

長榮航空近日發生3名機師完整接種2劑疫苗後發生突破性感染,確診COVID-19。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到林口檢疫所視察,並親自透過廣播向隔離者加油打氣,他也提到,檢疫所都有備妥關懷包,也有準備平板電腦、4G網卡,希望所有同學學習不間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幼兒園教師」確診 侯友宜:緊急隔離52人、園方停課14天

鄭文燦上午主持桃園市政府防疫專案會議,之後到林口集中檢疫所視察。鄭文燦透過廣播表示,今天特別來了解林口檢疫所北科附工的師生、家人,以及長榮航空機組員跟家人的隔離情況,也特別送了關懷包、泡麵、月餅、平板電腦及4G網卡,希望所有同學學習不中斷。他也提到,隔離期間有需求的話,都可以跟同仁反映,會提供大家最好的協助。

由於機師染疫,外界擔憂會釀下一波疫情,鄭文燦表示,「這次我們採取高標準防疫,希望能讓大家安心放心,目前第一次PCR檢測結果全數陰性,包括學生、家人、機組員都是陰性,不過還是要保持最高防疫警覺」。

鄭文燦說,這段時間因為剛住進來有154人,一開始物資不太夠,不過市府立刻補足相關物資,請大家放心,如果還有其他需求請大家反映,「祝福每一個師生、家人、機組員大家平安健康,順利度過14天居隔期,大家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三批COVAX獲配41.04萬劑AZ疫苗今下午抵台 效期至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