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戴「特殊口罩」感謝波蘭 贈台40萬劑AZ疫苗效期至11/30
陳時中感謝波蘭捐贈台灣疫苗。(圖/民視新聞)

波蘭政府捐贈台灣的40萬劑AZ疫苗今晨6時16分左右,由長榮航空BR-66自維也納運抵桃園國際機場。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本批疫苗效期至110年11月30日,將由指揮中心統籌規劃運用,提供國人接種。他並向波蘭的捐贈致上非常大的謝意。此外,陳時中等列席人員也都戴上特殊的「台波口罩」,象徵兩國互動良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秋節能在社區中庭烤肉? 侯友宜不支持:脫口罩、共食非常危險

指揮中心說明,波蘭政府於9月4日宣布捐贈我國40萬劑AZ疫苗,經波蘭政府戰略儲備局(Government Strategic Reserves Agency)與我國波蘭代表處之通力合作安排,已於9月5日上午6時30分順利運抵桃園國際機場,並在完成通關程序後,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

陳時中指出,本批疫苗效期至110年11月30日,將由指揮中心統籌規劃運用,提供國人接種。值此全球疫苗供不應求時刻,波蘭伸出援手提供這批COVID-19疫苗,給予國内疫情防治極大幫助,指揮中心謹向波蘭政府與人民至上誠摯謝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幼兒園教師」確診 侯友宜:緊急隔離52人、園方停課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