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惡!老闆突然關店半月沒人管 貓咖啡廳狂飄屍臭「天堂淪地獄」
流浪貓救助組織「和貓住」近日至成都1家貓咪咖啡廳,救助近半個月無人照顧的貓咪,店內不但傳來陣陣屍臭,還有多隻生病的貓咪。(圖/翻攝「和貓住」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年來寵物咖啡廳正夯,許多業者紛紛打著可愛動物的名號,吸引顧客上門,不過近日中國成都1家貓咪咖啡廳,遭檢舉近半個月未開門,屋內更傳來屍臭味,還傳出陣陣貓叫,讓鄰居不堪其擾求助流浪貓救助組織,並夥同警察上門查看,一旁的酒吧老闆受訪時還嘆:「裡面根本是貓地獄!」,救援影片上傳至微博後,短短3天就有1700萬次觀看。

更多新聞: 郵輪隔離現況曝!愛台外國人忍痛飛離寶島 為養家赴美登船工作

流浪貓救助組織「和貓住」近日接獲民眾求援,趕赴成都一家貓咪咖啡廳救援貓咪,沒想到當進入咖啡廳時,店內景象令人心驚,滿店超過30隻的貓咪無人看管,餵食的羊奶已壞掉,還有貓咪混種生育,更有小貓早已熬不去離世了,還傳來陣陣屍臭,救助人員進去時,還被臭味逼得發出作嘔的聲音。

貓天堂淪為地獄!瀕倒閉近半月無人看管 貓咖啡店內傳屍臭
貓咪咖啡廳鄰店的酒吧老闆說,該店已半月沒開,不但傳來惡臭,還不斷傳來貓叫聲。(圖/翻攝「和貓住」微博)
經過了解後得知,該店店長因家庭因素回老家照顧家人,將店面留給兼職人員看管,對於這樣的情況全然不知,直到接獲通知才曉得滿店的貓咪,被棄置半個月無人看顧,早已不成「貓形」,最後經過救助人員交涉,店家才同意將4窩懷孕的貓咪,和體弱的貓咪讓他們帶走救治,其餘的貓咪他們得出錢才能帶離。
貓天堂淪為地獄!瀕倒閉近半月無人看管 貓咖啡店內傳屍臭
救助影片中,貓咪咖啡廳中有許多生病的貓咪,用肉眼就能看出病徵。(圖/翻攝「和貓住」微博)
流浪貓救助組織人員無奈表示:「雖不願意把貓咪當作商品,但這已是最快又合法的方式。」最後他們將30隻貓咪全送往醫院救治,除了3隻幼貓沒撐過去外,其餘的貓咪病情也逐漸穩定,他們呼籲:「比起利益,貓咪更是我們夥伴家人,不是財富密碼」,希望大家能對生命保有基本的敬畏之心,不要隨意棄置。
貓天堂淪為地獄!瀕倒閉近半月無人看管 貓咖啡店內傳屍臭
流浪貓救助組織希望透過影片,呼籲民眾尊重生命,不要隨意對待寵物。(圖/翻攝「和貓住」微博)

更多新聞: 不是冰淇淋?台灣芒果剉冰初體驗 俄美女溜冰教練驚:是我溜的那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