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房價貴翻天!美女作家曝過去「驚人價格」:666萬買2房
作家黃大米在臉書上曝光一份報紙,在廣告欄位可發現,以前信義區僅要668萬就能買下2房。(示意圖/取自Pexels)

財經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北市地段寸土寸金,購屋族必須準備充足的頭期款,才有可能在北市買下「黃金地段」物件;美女作家黃大米就分享一則歷史悠久的新聞,在廣告欄位上寫著「信義路五段」的物件,2房2廳竟只要668萬元,讓不少網友全看傻眼。

更多新聞: 28歲妹子「月領3萬」想梭哈買房!過來人一看表態:超後悔

黃大米4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在一份多年前的報紙發現一則房屋廣告,上頭寫下「信義路五段99號,2房2廳,商務住宅,總價668萬」,物件座落地點就在台北101旁邊,地段可說是相當精華,該文貼出後也引發不少討論。

對比今日北市信義區房屋單價,2房僅需668萬就能買下,價格的確是相當低廉,有網友留言寫下「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應該是40-50年前吧!」、「真的!20年前很少看到四位數房價」;更有人打趣寫下「台南現在差不多這價格了」、「在百年後可能變1坪668萬,這報紙可以留著」、「房價跟青春一樣,過了就回不來了」。


更多新聞: 帝寶1戶租35萬!女作家喊「租1個月」收門票 7千人1看全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