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警抓「政二代」闖紅燈反被記2申誡 謝長廷怒回:有證據我下台!
針對「條子鴿」貼文一事,謝長廷表示,「有證據我下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退休刑警「條子鴿」在臉書專頁上表示,自己過去曾攔查一輛闖紅燈的名車,結果駕駛父親竟是當時的行政院長,自己隔日便被記兩支申誡,值得一提的是,他更在文末強調,「不知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對此,現為駐日代表的謝長廷在臉書回應該則貼文,「假消息,能證明真的我下台道歉。大家應該譴責,請他提出證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亞中網路民調輾壓3對手! 江啟臣冷回:參考就好

「條子鴿」透過臉書說,自己過去曾攔查一輛闖紅燈的名車,當他要車內駕駛出示證件時,該名駕駛只淡淡回一句,「你知道我爸是誰嗎?」,然後,雙手抱胸,直視前方,不再說話。

「條子鴿」提到,當時自己很生氣,再次告知闖紅燈已違反道交條例,麻煩請出示駕照,沒想到,駕駛突然大吼,「莫名其妙,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爸是誰?」,而他冷回,「先生,關於這個問題,可能要你回家問你媽,或者,去醫院驗個DNA,謝謝」,接著,逕行舉發,揚長而去。結果,「條子鴿」隔日被告知,自己所攔查駕駛父親是當時的行政院長,因此自己被記兩支申誡,理由是「態度不佳」。文末,他特別提到,「不知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

眾多網友在謝長廷臉書上分享該則消息。對此,謝長廷則在臉書留言處回應,「這是假消息,你們就知道我都辛苦,告不勝告,反正提出證據我下台道歉,否則我公事忙完再告,會注意時效」、「大家應該譴責,請他提出證據。」

快新聞/警抓「政二代」闖紅燈反被記2申誡 謝長廷怒回:有證據我下台!
謝長廷回應(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姐弟戀喝茫 男騎重機遭女友車輛撞到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