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荷蘭站車迷超嗨 地主車手維斯塔潘封王

F1荷蘭站,地主車迷度過相當興奮的一天。紅牛車隊的荷蘭地主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取得桿位出發,成功技壓年度車手的競爭者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在家鄉父老面前封王。維斯塔潘賽後高舉國旗,地主車迷噴出橘煙慶祝,歡呼聲一直到維斯塔潘接受訪問時,都沒有停下來過。

更多新聞: 美網/梅迪維夫闖美網8強 力拚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

車迷用旗幟排出紅白藍荷蘭國旗,F1荷蘭站讓地主觀眾充滿期待。因為本季有機會爭奪年度冠軍的,紅牛車隊荷蘭車手Max Verstappen,取得桿位出發。而比賽一開始,Verstappen搶佔領跑優勢,但賓士車隊緊追在後,就連進站換胎的每一秒鐘都是勝負關鍵。

F1荷蘭站車迷超嗨 地主車手維斯塔潘封王

紅牛車手Verstappen,頂住Lewis Hamilton的追擊壓力,比賽後段漸漸拉開領先秒差,跑完第72圈率先衝線拿下冠軍,荷蘭車迷噴出橘色煙霧慶祝,Verstappen第一時間高舉國旗享受榮耀,也享受車迷的掌聲。

紅牛車隊荷蘭車手維斯塔潘說,「就像大家現在聽到的聲音,太不可思議了,所有人都很期待這個週末,要達成期待其實不容易,我很開心能在這裡奪冠,比賽中領先並且拿到冠軍。」

F1荷蘭站車迷超嗨 地主車手維斯塔潘封王

賓士車手漢米爾頓說,「今天我拚盡全力了,起跑後我努力猛衝,但對手還是比我快,我在荷蘭比賽相當開心,謝謝這些車迷。」

Verstappen近況絕佳,在家鄉荷蘭站,拿下本季第7座分站冠軍,其中最近7站多達五冠,賽後他也重登年度車手榜第一,以224.5分,僅僅3分之差,領先第2名的Lewis Hamilton。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伍鐸7局好投助味全龍奪勝 期許能達成羅力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