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超過半世紀!英國砸派大賽復辦 民眾精心變裝開戰

怪比賽特別多的英國,過去每年都會舉辦砸派大賽,但去年因為疫情影響,比賽被迫停辦一年,今年一宣布復辦,立刻吸引超過20隊報名,要在重啟的賽事上大展身手。

更多新聞: 老外都很開放?她來台1年統整常被誤解7點 直言:美劇影響太深

一身勁裝,團隊還要有整體性,不過精心打扮,下一刻全被奶油給摧毀,對準了敵人,就開始猛砸派,不顧形象也不能生氣,這個比賽就是這麼瘋狂。

你丟過來我閃過去,鼎鼎大名的英國砸派大賽,已經有超過50年歷史,每年都在英國肯特郡的美斯頓舉行,還規定先變裝才能參加。

其實除了砸派樂趣之外,這個比賽還有個很重要的意義,就是為地方建設募款,不但能做善事還能找樂子,也難怪吸引了這麼多人參加。

去年因為疫情影響,每年都令人期待的砸派打賽,被迫停辦了一年,也讓許多每年都挑戰的參賽者,感到非常的失望,但幸好今年疫情趨緩,主辦單位也宣布,今年比賽即將赴辦,也讓許多人摩拳擦掌,等著好好大戰一場。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梅西、內馬爾對決被打斷 巴西警方闖球場抓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