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找名嘴拋選高雄市長 柯文哲竟嗆在野搞「認知作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爆料,有意在2022大選前4個月請辭出戰高雄市長,引發熱議。柯文哲今天(6日)反嗆在野黨,這就是認知作戰,就是要貼柯文哲「無心市政」的標籤,過去有「扁維拉」、「馬維拉」,現在快變成「柯維拉」。

更多新聞: 北市童曾到新北染疫幼園上課 中山區公托預防性停課一天

不像早上一樣閃躲迴避,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記者會上正面迎擊。被爆料要轉戰高雄選市長,傳出8月27日,柯文哲在民眾黨黨部召開秘密便當會,當著黨秘書長謝立功、媒體總監黃文財等人,以及名嘴黃暐瀚、邱明玉和羅友志的面證實,選高雄在他的考慮之中,甚至透露規劃,「要選的話選前四個月前就辭職下去選」,還說他「如果選上高雄一定不選總統!」名嘴們當場質疑,如果柯文哲選高雄,台北市議員會全滅,有想過嗎?話題都在柯文哲身上,台北市就不用選了!柯文哲還回應,這是搶回話語權,似乎利弊得失,已經經過一番思考。

自己找名嘴拋選高雄市長 柯文哲竟嗆在野搞「認知作戰」

話都是他在說的,聽在北高市議員耳裡,已經炸鍋。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說,「(選高雄)這當然不是真的,他真正的用途,是用這樣子的風聲,來炒他自己的政治聲量,我覺得這真的是非常可悲啦,完全地無心市政。」

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說,「柯就是為了一黨一己之私,或者是說權力的競逐,而把這個城市,這裡的市民當作工具,當作踏腳石墊腳石,韓國瑜前市長的殷鑑不遠。」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說,「我認為柯文哲,現在這種嗆聲式的作為,根本就只是半夜吹哨壯膽,柯文哲真的想選高雄市長的話,現在即刻起辭掉台北市長,來高雄走動開始宣布參選。」

自己找名嘴拋選高雄市長 柯文哲竟嗆在野搞「認知作戰」

大言不慚,自封柯維拉,柯文哲甩鍋給在野黨,沒有想為自己拋出的話題,收拾善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赴王光輝告別式 賴清德細數回憶:「光輝歲月」永存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