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選上高雄就不選總統?    民眾黨駁斥:不會放棄台北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頻傳出將轉戰高雄,有媒體披露民眾黨內部一場會議曾談到,柯文哲「選上高雄就不選總統」,還提到「選前4個月前就辭職」。對此,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今天駁斥,柯文哲市長不可能、也不會放棄台北市政、違背市民託付,在任期期間競選其他縣市首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五月天阿信母親「走路遭機車撞倒」肋骨骨折 駕駛抽血驗酒測

有媒體報導提到,柯文哲「選上高雄就不選總統」,還揭露秘密便當對話內容,指稱「要選的話選前四個月前就辭職下去選。」此舉是希望創造話題、帶動選情,贏得話最好,若小輸也有利總統布局。

消息一出,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駁斥,該報導並非便當會席間討論完整內容,柯文哲市長不可能、也不會放棄台北市政、違背市民託付,在任期期間競選其他縣市首長,並呼籲媒體報導前應求證本黨、平衡報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COVAX第三批41.04萬劑AZ疫苗抵台 蔡英文:還會繼續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