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正在防堵疫情! 趙天麟痛批:柯文哲思思念念選高雄實在不可思議

趙天麟批評柯文哲,正在防堵疫情時,竟思思念念辭職選高雄。(圖/擷取自趙天麟臉書)

頻頻有消息傳出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2022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繼他延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心腹黃文財入黨後,今(6)日又爆出他曾在一場內部會議表示,「選上高雄就不選總統」、「選前4個月前就辭職(備戰高雄)」。對此,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痛批,台灣正在防堵疫情,柯文哲竟然思思念念什麼辭職選高雄,實在是不可思議。

有媒體報導提到,柯文哲「選上高雄就不選總統」,還揭露秘密便當對話內容,指稱「要選的話選前四個月前就辭職下去選。」此舉是希望創造話題、帶動選情,贏得話最好,若小輸也有利總統布局。消息一出,台北市副發言人魏佑任則駁斥,稱談話過程只是「玩笑話」。

對於這項傳言,趙天麟自錄影片在臉書上發文痛批,當全台灣,尤其是北部,正在面臨新一波疫情可能的破口,在進行防堵的時候,「台北市長柯文哲先生竟然思思念念,思考的是什麼時候辭職台北市長、選高雄」,如果傳言為真,實在是不可思議。

趙天麟指出,如果柯文哲真的要辭職選高雄市長,那他認為柯文哲有愧職守,這樣的做法其實是得不到台北市民,尤其是高雄市民的支持。不過,趙天麟說,如果柯文哲真的做這樣的政治決定,「我們感到歡迎」。

趙天麟表示,高雄市民專門就是來解決這樣子的「落跑政客」。他說,上次已經有一個韓國瑜,這次多一個柯文哲,對高雄市民來講,一點都不嫌多。「我們歡迎用民主政治的方式,來解決民主的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