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17歲愛女曝 「110公分逆天長腿」不輸名模媽網喊:岳父好!

甄子丹17歲女兒曝光,完美複製父母的優良基因,令人驚艷。(圖/翻攝自jasmineyenofficial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58歲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出道近40年,紅遍兩岸三地,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2003年與名模汪詩詩再婚後,育有1子1女,而大女兒甄濟如(Jasmine)遺傳爸媽良好基因,除了15歲就上過《Vogue》雜誌,今年17歲的她更是長得亭亭玉立,模樣迷倒眾人。

甄濟如有著成熟外表。(圖/翻攝自jasmineyenofficial IG)
身高超過170公分的甄濟如,有著110公分的大長腿,由於繼承父母親的高顏值,不管走到哪都是焦點,日前,甄子丹迎來58歲生日,甄濟如PO出一張與父親的合照,照片中看到,甄濟如身穿華麗禮服,挽著甄子丹的手露出微笑,兩人身高僅些微之差,而甄濟如擁有出眾外表和一雙逆天長腿,洋溢著明星般的氣質,令人忍不住多看一眼,讓不少網友直喊甄子丹「岳父」,「基因太過強大」。
甄濟如曾登上《VOGUE》台灣版。(圖/翻攝自jasmineyenofficial IG)
事實上,甄濟如憑著清秀甜美的臉蛋與清新氣質,小小年紀就曾登上時尚雜誌《VOGUE》及《COSMOPOLITAN》,多才多藝的她,也經常分享唱歌、彈琴的片段,動靜皆宜格外吸引關注,擄獲一票網友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