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驚爆新劇遭除名「6集戲份」全砍!3電影恐受影響

張鈞甯遭中國網友質疑「台獨立場」,也傳出片商可能會將張鈞甯新劇出演的內容「全數刪除」,預計有6集受到影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灣女星張鈞甯因過去論文中出現「我國」兩字,讓中國網友質疑她為「台獨」支持者;雖然,她緊急透過工作室澄清自己「絕非台獨」,但中國網友仍不買單。如今,由她出演的中國新劇《女心理師》原定在今年播出,卻傳出片商可能會將張鈞甯出演的內容「全數刪除」,預計有6集受到影響。

張鈞甯在新劇《女心理師》扮演「溫赫」一角,在惹出爭議後,有中國網友爆料她演出的單元可能會被砍掉,預計有6集;也有人貼出百度百科截圖,稱她已被主演單位除名,不過有粉絲解釋,這是因為她「並非主演群」。

有中國網友發現張鈞甯已經不再新戲演出名單中。(圖/翻攝不吃氫弹章北海微博)


除了《女心理師》以外,外界也猜測與張鈞甯有關的3部電影恐受到影響,包括《八歲的爸爸》、《第一爐香》、《749局》等;先前,張鈞甯曾透過工作室強調「我不是台獨」,更說五千年中華文明讓我們學會的,是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中華兒女之道」,不過有中國網友要求她應該要同步發聲明在IG上,似乎對她單方面的說法不太買單。


張鈞甯在新戲女心理師中,扮演「溫赫」一角。(圖/翻攝電視劇女心理師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