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南老戲院結盟 「老台新藝」好戲輪番上陣

串聯雲嘉南地區4家老戲院的「老台新藝」活動,今年(2021年)邁入第4年,3縣市紛紛推出各類型的表演藝術活動,有布袋戲、老電影跟懷舊金曲演唱,邀請民眾進「老戲院」看戲,重溫懷舊時光。

更多新聞: 抗「疫」大作戰!淨博士「防疫得來速」一門當關

老戲院門口放著紅極一時的王哥、柳哥電影畫報,還有爸爸、媽媽那時代很紅的愛情電影舊情綿綿,這裡是位在嘉義大林的萬國戲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電影院裡大螢幕上播放著經典老電影,一旁還有濃濃百老匯風格音樂充斥整空間,串聯嘉義萬國、雲林大復、台南永成及今日這4家老戲院的「老台新藝」活動,今年邁入第4年,從9月12日~10月10日推出精彩藝文活動。

雲嘉南老戲院結盟 「老台新藝」好戲輪番上陣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可以來欣賞過去這個老戲院,提供給大家的歡樂,未來將有新的演出跟新的生命,跟大家一起建構,新的回憶新的未來。」

雲嘉南老戲院結盟 「老台新藝」好戲輪番上陣

4間戲院將有布袋戲、皮影戲、老電影跟懷舊金曲演唱及阿嬤的少女時代音樂表演等活動,歡迎老戲迷來尋找青春、新戲迷創造新回憶。

(民視新聞/鄭榮文、孫慧娟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Google承認時鐘App「鬧鐘不響」災情 公開1招緊急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