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9口大嗑烤肉配果汁!大女兒隔天醒來一看「7死1昏迷」嚇傻
西非烏格巴(Sunday Ugba)一家人食用烤肉後,隔天一早卻發生7死的悲劇。(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非奈及利亞上月30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當地一個家庭當天吃完烤肉大餐配上果汁,隔天大女兒一覺醒來後,卻發現母親已經陷入重度昏迷,其他7人則全部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起事件的發生原因,不過仍得等驗屍報告出爐後,才能得知確切死因。

更多新聞: 捲王力宏聚餐風波!「范范」范瑋琪沉寂數日發文「1張圖」吐心聲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在奈及利亞南部的阿比亞州(Abia)首府烏穆阿希亞(Umuahia),當地男子烏格巴(Sunday Ugba)在30日當晚,準備了當地傳統烤肉大餐「蘇亞」(Suya)給來訪的4位親友小孩及家人食用,總共9人都在當晚享用了烤肉大餐及果汁。

想不到隔天一早,烏格巴的大女兒伊喬瑪(Ijeoma Ugba)醒來後,卻發現除了媽媽陷入重度昏迷外,其他七人全都陳屍客廳,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立刻將她的母親送往醫院急救,所幸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伊喬瑪透露,當天晚上吃烤肉的過程中,一家人曾突然感到嚴重腹痛,不過過了半小時就慢慢恢復正常,當時也沒有多想,隨即上樓休息,想不到隔天下樓一看,卻發現除了母親重度昏迷外,其他人包括父親、2名兄弟、4個小孩全都死了。伊喬瑪也透露當天她吃的東西跟大家一樣,唯獨沒有喝果汁。

對此,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烏格巴家中一樓設有發電機,31日凌晨3點曾一度因燃料用完而熄火,推測一家人很有能是被濃煙嗆死的,不過確切死因還得等驗屍報告出爐後才能知道。

更多新聞: 殯喪業者誤領遺體「燒錯人」 家屬悲痛控訴:擲筊連6次笑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