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這些事/鼓勵取代嗆聲!發展國產疫苗  Taiwan Can Help  世界再發聲
台灣送口罩援助歐美國家/圖:民視新聞

在《這些人這些事》節目中,盧俊義牧師介紹「外國宣教師與台灣人」到偏遠窮鄉從事醫療工作的奉獻,從馬雅各、「熱帶醫學之父-萬巴德(Dr. Patrick Manson)」到曾赴西非服役行醫,現任職「高端製劑」的連加恩博士,接著從「高端」談到「疫情發展」 和「國產疫苗接種」時,盧牧師有感而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可以戴口罩唱KTV了!陳時中:10/5起開放自助式KTV、電子遊戲場所

盧牧師指出去年台灣防疫良好,成功阻擋疫情!但今年不小心發生群聚,使防疫升至三級,而在民眾和政府共同努力防疫下,又成功下降至二級,但不斷變種的「武漢病毒」,讓疫情持續在全球升溫,而各國政府更是積極「研發和施打」疫苗!

這些人這些事/鼓勵取代嗆聲!  發展國產疫苗 Taiwan Can Help  世界再發聲!

示意:面對武漢肺炎侵襲,各國政府投入疫苗研發 (圖/民視新聞)

而在台灣有一群中、青生代全心投入研發「國產疫苗」行列,其中「高端」已獲政府「緊急許可」能施打於民;但過程並非一帆風順,反「高端疫苗」人士和團體在媒體上公開質疑、欲辦公投阻止,甚至大做文章說其危險。

盧牧師表示,其實我們應感謝這些研發各種傳染病預防針的學者和專家,他們默默守護國民的健康,為國家安全做奉獻;此外我們更要鼓勵未過檢驗的「聯亞」研究人員期盼他們能早日克服困難,通過檢驗,這樣台灣不但能自保,更可有足夠疫苗,對世界疫情慘重的國家,再次伸出我們的手,說「Taiwan can help!」 (民視新聞網 報導)

支持鼓勵國產疫苗  Taiwan Can Help 世界再發聲

示意:國產疫苗藥廠人員進行疫苗研發 (圖/民視新聞)

更多精彩內容, 請鎖定民視台灣台的這些人這些事!  週五上午9點、下午3點,週日上午9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0新增本土確診!9例境外移入 添1例死亡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