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突曬「耳下3CM短髮照」 老公王仁甫嚇到立刻打電話關切!
季芹(右)突然剪去多年長髮,讓老公王仁甫(左)一看後打電話直接關切她。(圖/翻攝自季芹IG)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藝人季芹與王仁甫是演藝圈出名的幸福夫妻檔,上週季芹跟現身王仁甫主持的民視節目《明星許願池》,首次合體上節目唱跳。沒想到今(7)日季芹上傳自拍照,原本及肩的長髮,突然變成耳下3公分的短髮,她也坦言自己說剪就剪,先斬後奏連王仁甫也不知道。

更多新聞: 連千毅聘請鄧佳華「薪資待遇曝光」 包吃包住加週休二日!

季芹在社群網站曬出自拍照,寫下大約10公分的長髮,讓自己變成俏麗短髮,並寫下「我是一隻說剪就剪的羊,等不了。老公剛剛嚇到打電話來關切,原來先斬後奏蠻刺激的。」。有粉絲詢問季芹,老公與兒子的崩潰狀況,粉絲表示自己身為男生有點難接受,但季芹表示「兒子已經同意讓我做自己囉。」,但老公王仁甫一看到就打來關切,還是讓他嚇到了。

季芹突曬「耳下3CM短髮照」 老公王仁甫嚇到立刻打電話關切!
季芹上週才到民視錄王仁甫主持的《明星許願池》,沒想到今日就剪短髮。(圖/民視資料照)

進入演藝圈已經30年的季芹,日前第一次來到民視來錄影,讓她表示很有新鮮感,還直誇大樓好漂亮,大家錄影氛圍都很好。和老公王仁甫兩人第一次上節目同台跳舞又唱歌,笑稱好像兩人一起參加表演節目,像選秀一樣。

季芹突曬「耳下3CM短髮照」 老公王仁甫嚇到立刻打電話關切!
季芹突然曬出新剪的俏麗短髮。(圖/翻攝自季芹IG)
更多新聞: 美網/謝淑薇睽違7年再戰美網8強賽 全民集氣為「台灣一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