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中國人」後張鈞甯首現身 墨鏡、口罩遮不住「憔悴」臉龐!
張鈞甯承認是中國人後首度現身機場,憔悴神情被捕捉到。(圖/翻攝自張鈞甯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隨著中國對娛樂圈的整肅,使得許多藝人被迫表態,近日台灣女星張鈞甯的碩士畢業論文遭起底,慘遭小粉紅出征,貼上「台獨」標籤。對此,張鈞甯親上火線,表明「堅定地認同中國人身分」,聲明曝光後,她依舊在中國繼續工作行程,6號被拍到現身上海機場,雖然全身包緊緊,但神情看上去似乎有些憔悴。

更多新聞: 全智賢「華麗7造型」登時尚雜誌 重現《來自星星的你》女王風範!

「承認中國人」後張鈞甯首現身 墨鏡、口罩遮不住「憔悴」臉龐!
張鈞甯現身上海機場,眼神有些無神。(圖/翻攝自扒圈内酱微博)
工作室發出聲明後,張鈞甯隨即被捕捉現身機場,她身穿T恤搭配西装,大走幹練OL風,她雖戴上口罩和墨鏡,把精緻小巧的臉蛋給遮住,但隱約可以看到墨鏡下的眼神,相當落寞,一雙素眼看起來疲憊又帶點空洞,這也是張鈞甯「承認中國人身份」後首次現身,看來這次的風波,讓她心情大受影響。
「承認中國人」後張鈞甯首現身 墨鏡、口罩遮不住「憔悴」臉龐!
張鈞甯被列為台獨藝人,她急忙發聲明止血。(圖/翻攝自扒圈内酱微博)
事實上,張鈞甯工作室聲明表示「張鈞甯女士無台獨立場,她一直堅定地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也絕不允許任何有心人利用地域製造矛盾」,就連張鈞甯本人也在微博堅定強調「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我不是台獨。」,但事件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有消息傳出她出演的中國新劇《女心理師》,將會把她參與的內容「全數刪除」,預計有6集受到影響,但目前張鈞甯在中國的工作似乎尚未有影響,行程照樣跑。

更多新聞: 中國「清朗行動」自豪有效打擊K-POP 韓網吐槽:是誰每天翻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