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曝「公婆交友圈」讓她無法想像 竟每年和「演藝圈大咖」吃年夜飯!
藝人ㄚ頭詹子晴曝公婆的交友讓她十分驚訝,甚至每年都會和演藝圈大姐大吃年夜飯。(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交往9年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婚後兩人婚姻幸福,經常上節目分享生活趣事,近日他們上節目時就透露,詹子晴的公婆交友廣闊,甚至還常每年「綜藝一姐」張小燕同桌吃年夜飯,讓她坦言感覺非常奇妙。

更多新聞: 黃鐙輝證實全家被通知「預防性隔離5日」 演藝工作全面被迫停擺

ㄚ頭最近偕同老公一起上綜藝節目,在節目中提到婆家在台灣親戚不多,但朋友卻很多,也讓ㄚ頭坦言剛開始交往時,很努力適應對方家庭,因為對方有太多的大咖政商與演藝圈朋友,也讓主持人沈玉琳加碼爆料,「有些不能說是大咖,很多都已經是大咖的老師了!像小燕姐那類的。」讓丫頭頻點頭喊「對」。

丫頭曝「公婆交友圈讓她無法想像」 竟每年和「演藝圈大咖」吃年夜飯!
詹子晴嫁交往多年的前警政署長之子,表示公婆的生活圈相當讓她驚訝。(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丫頭也分享交往時期還不知道,但婚後才發現原來公婆與張小燕的交情那麼好,「而且他們每年都會跟小燕姐一起吃年夜飯,所以是很親的那種。」,沈玉琳也問到有沒有跟小燕姐同桌吃過飯?她回答:「有」,讓眾人驚訝不已。她說公婆還有很多平常根本說不到話,只會在電視上看到的長輩朋友,「這樣的感覺非常奇妙」。

更多新聞: 陶晶瑩PO李李仁演《意難忘》畫面 回憶自己挺大肚探班「天天睡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