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狂吸6億點閱!這隻貓拿到「金氏世界紀錄認證」YT最受歡迎的貓
有著「日本第一寵物網紅」稱號的望丸,近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圖/翻攝 もちまるTwitter)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領域相當廣泛,就連貓也能拿!在日本有一名「貓奴」為愛貓架設了Twitter、YouTube等社群平台,和網友分享與牠互動的生活日常;如今,因為貓的「超萌模樣」,吸引了139萬人訂閱頻道,YT總觀看數超過6.19億次,主人也分享他們獲得了官方認證「金氏世界紀錄」證書的好消息。

更多新聞: 中國整肅「飯圈」波及21名韓星 BTS等多個粉絲帳號被禁言

據了解,貓主人在2年前為愛貓望丸,架設官方YouTube頻道「もちまる日記(望丸日記)」,當時的「望丸」還只是一隻小貓;綜合日媒報導,指出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原因,讓人們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同時也增加對YT寵物影片的興趣,「望丸」可愛呆萌的模樣也療癒了不少人,讓頻道創立2年內,就累積139萬訂閱。

有著「日本第一寵物網紅」稱號的望丸,近期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正式成為「YouTube最受歡迎的貓咪」;主人在收到好消息後,開心在推特寫下「望丸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了」。該頻道的觀眾主要年齡分布落在30至55歲,男女比例則為45:55。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科附工師生居隔二採結果出爐 223人陰性4人待採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