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談張鈞甯風波 卻蹭熱度硬扯「子瑜拿國旗事件」讓網友全氣炸!

劉樂妍針對張鈞甯風波一事發表評論,卻又扯出周子瑜事件,讓台灣網友都生氣。(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張鈞甯被中國網友歸列為「辱華」藝人,風波越演越烈,也引來在中國工作的台灣藝人劉樂妍為此發表看法,但她卻提及2016年TWICE成員周子瑜的國旗事件,也讓不少台灣網友相當生氣。

劉樂妍今(7)日在微博發布一段影片,並寫下許多網友想聽聽她對於張鈞甯事件的看法,她表示自己不認識對方,也不知道對方是否支持台獨,但她從小在台灣教育就是「一邊一國」,另外她也在字幕補充周子瑜事件,劉樂妍提及當時引起全台灣群情激憤,她坦言很困惑,才開始思考得出結論是「既然我是湖北人,我就是中國人啊!」,隨後更喊出「我是台灣人,可我也是中國人」。

劉樂妍硬扯周子瑜,讓不少網友都生氣。(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對於張鈞甯事件,她則回應對方是國立大學碩士、高級知識分子,「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跟我一樣會搞不清楚,這個我真的沒辦法回答你。」,對於劉樂妍的發言,也讓不少台灣網友狂酸她,「都2021年了,還在蹭周子瑜事件熱度」、「講張鈞甯就講張鈞甯,一定要扯子瑜就對了」、「有人聽得懂舔共仔在說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