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蜘蛛人羅貝爾 領軍年輕人爬上百米高樓

有法國蜘蛛人封號,徒手爬過150棟以上高樓的的羅貝爾,再次施展飛簷走壁的功夫!但這次羅貝爾不再單打獨鬥,而是帶著三個年輕人一起攀爬,一行人爬上高187公尺,位於法國鬧區的商業大樓。

佇立在法國鬧區的高樓大廈,其中最高的一棟樓上,只見四個人貼在玻璃上攀爬,其中這位一頭白髮,穿著特殊的,就是鼎鼎大名的法國蜘蛛俠,但特別的是以往,他都是獨自一人攀爬,不過這次的挑戰,卻帶了三位年輕人同行。

法國蜘蛛俠羅貝爾說,「起初Leo說想一起爬,然後我說為什麼不呢,在那之後我又想,也許可以多兩個一起,於是我們又加了兩個夥伴,本來還有另外一個,雖然可惜他沒來,但我想說好吧,就讓我們一起團體作戰。」

這三位都是羅貝爾的粉絲,都擁有豐富的登山經驗,甚至其中一人說,他真的是從小,看著羅貝爾爬高樓長大,四人一起爬上高187公尺,位於法國鬧區的商業大樓。

攀爬者亞歷克斯說,「他是我兒時的英雄之一,他是一個巨大的靈感來源,能和他一起爬樓,對我來說是種榮譽,因為我開始登山時,就是以羅貝爾當榜樣,那時我大概8歲,當時我甚至沒想到,我能親眼看到他。」

年紀已經60歲的法國蜘蛛俠,羅貝爾過去曾挑戰過台北101,杜拜哈里發塔等,150多棟的知名建築,這回再挑戰,而且還不是單打獨鬥,雖然再度成功完成攀爬任務,但依舊引起了法國警方關注。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