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輪打AZ 年齡層往下降 新增18至22歲

近來台灣又爆發小型社區感染,雖然還沒有擴大,但指揮中心呼籲,希望民眾趕快施打疫苗,尤其近日有AZ疫苗到貨,指揮中心也宣布第八輪擴大施打的規劃。

更多新聞: 衛福部欠款疫苗補助「基層診所爆倒閉潮」 民進黨英系疾呼中央速撥補助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在符合的第八期預約的對象,但是還沒有意願登記的,請盡速的登記,當然知道這個對象在9/10前,已經符合AZ第二劑接種間隔滿十週以上的民眾,可以接種第二劑,還有7/19以前,已經意願登記選擇AZ滿18到22歲,要接種第一劑,這些是我們符合資格內,請盡速來做我們的意願登記,截止時間9/9中午12點,整個預約平台到12點會先關閉進行結算,下午三時再重啟登記。」第八輪AZ疫苗,將年齡層往下降,從原來的23歲,增加18到22歲,也將安排給在9/10前間隔超過十週以上可打第二劑AZ的民眾來預約,預計從9/15號開始施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苦心經營14年!連鎖平價定食 彰化市分店黯然熄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