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大王」徐開喜再落網! 被逮竟是因為這件事

「越獄大王」徐開喜又被抓了!,這次他是持有毒品被逮,他開車載著朋友,經過新北市板橋,把一處機車待轉格當成停車格,讓朋友下車上廁所,巡邏員警看到誇張的違規,進行盤查,發現他身上藏毒,今年71歲的徐開喜,坐牢51年,大半輩子在監獄度過,沒想到卻因為看錯停車格,再度落網。

白色百萬名車違停待轉區,駕駛急忙解釋,車上兩人看起來非常心虛,還被搜到違禁品,安非他命、FM2。

9月5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板橋萬板路上,第一時間,年輕員警根本認不出眼前這個人,是赫赫有名的「越獄大王」徐開喜。

就是這格機慢車待轉區,被徐開喜當作停車格,把車停在這裡,越獄大王萬萬沒想到,因為一個違規害自己被逮。

不只越獄大王,徐開喜更是知名珠寶大盜,71歲的他,14歲開始進出監獄,坐牢51年,大半輩子在監獄度過,最著名的一次是1994年8月,夥同穿山甲詹龍欄、蔡正鳳,迷昏獄卒,穿上制服,當天還被北所訂為所恥日,徐開喜生涯中創下8次越獄紀錄。

越獄大王徐開喜說,「我雖然8次這樣我也失敗2次,也被修理得很慘,很多人脫逃一次以後,一輩子不敢脫逃,那個被打得很慘,以前啊,以前的監所真的是這樣,可是我是從來不會猶豫,在我個人的感受,如果做事業這樣的話,總有成功,國父革命都11次。」

面對鏡頭侃侃而談,徐開喜2021年5月假釋出獄後,甚至當起Youtuber,分享自己的故事,還有上千人訂閱,看來準備迎接嶄新人生,恐怕又得再回最熟悉的監獄。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