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升格人妻!女神莉莉柯林斯秘密完婚 絕美山林婚紗曝光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32歲英國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去年9月與大6歲的導演男友查理邁道爾(Charlie McDowell)訂婚,今(8日)在IG分享絕美婚紗照,宣布4日已升格人妻,開心直呼此時此刻是人生中最幸福的,而結婚訊息經公開後,立刻吸引350萬人按讚,許多星友與粉絲更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莉莉柯林斯連發3張婚紗照,照片中的她笑得非常燦爛,和查理邁道爾深情擁吻,畫面洋溢著幸福氛圍,她寫下對丈夫告白:「我從來沒想要成為某人的某人,除了你,現在我是你的妻子了。從今天(9月4日)開始我們正式永遠屬於對方,我愛你無極限。」並感動表示:「我們的起端是童話,而這一切此時此刻將化作永遠的真實,我很難以話語形容那個週末有多閃耀難忘。」

英國女星莉莉柯林斯今(8日)在IG分享絕美婚紗照,宣布4日已升格人妻,(圖/翻攝「lilyjcollins」IG)
莉莉柯林斯是英國老牌歌手菲爾柯林斯之女,12年前進軍好萊塢,首演電影《攻其不備》,之後在電影《魔鏡,魔鏡》飾演白雪公主嶄露頭角,2020年更以Netflix影集《艾蜜莉在巴黎》暴紅。而莉莉柯林斯與查理2019年就被媒體拍到當街摟腰,兩人經常在社群媒體放閃,曬出一起登山露營的照片,以及與愛犬出遊的甜蜜日常。
莉莉柯林斯與查理2019年就被媒體拍到當街摟腰後,就大方公開戀情,去年9月兩人更宣布訂婚消息。(圖/翻攝「lilyjcollins」IG)
《艾蜜莉在巴黎》劇描述芝加哥女孩艾蜜莉外派巴黎的生活點滴,2020年播出後引發網路熱議,該劇甚至是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去年最夯的歐美影集之一,而第2季不畏疫情,5月於南法度假勝地聖托佩開拍。
莉莉柯林斯與查理常在社群媒體放閃,曬出一起登山露營的照片,以及與愛犬出遊的甜蜜日常。(圖/翻攝「lilyjcollins」IG)(圖/翻攝「lilyjcollins」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