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妻約帥網友想「洗基因」!嫌老公長太醜 坦言:不希望孩子像他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網路近期瘋傳一段影片,一名有夫之婦約網友見面,覺得對方長得帥,便直接坦言想跟他生孩子、洗基因,因為自己的老公長太醜了,不希望未來孩子像他,如此誇張的行徑,令不少網友痛斥「毀三觀」,但也有人察覺到,這影片疑似是一個交友社交平台的宣傳花招。

中國一名人妻約一名帥網友出門,兩人一見面,人妻劈頭就問他是哪裡人,有沒有房子?收入是多少?接著問到他的工作,網友回答曾做過模特兒,人妻也跟著附和「是長得蠻好看的」,接著人妻不忍了,直接坦白,她有老公,但老公長得太醜了,不想跟他生孩子,不想孩子長大像他那樣醜,因此想跟這名網友「洗基因」。

中國一名人妻,約一名帥網友出門,兩人一見面,人妻劈頭就問他是哪裡人,有沒有房子、收入是多少。(圖/翻攝「勤奮哥」微博)

人妻直言:「我們生個孩子,我老公又不知道,你說對不對?」此番言論一出,讓許多人心疼這名人妻的老公,直呼她「突破道德底線了」、「嫌對方長得醜,當初到底為什麼要結婚」;但也有網友察覺有異,因為影片中人妻直接講,在一個「交友社交平台」上看到他的照片,而且這名帥網友,拿手機的拍攝人妻的位置這麼高,對方不可能沒發現,疑似是在故意宣傳。

人妻直接坦白,她有老公,但老公長得太醜了,不想跟他生孩子,令不少網友痛斥「毀三觀」。(圖/翻攝「勤奮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