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幼兒園確診「Delta」! 侯友宜:新北明起禁餐廳內用到9/15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最新疫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北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包含確診教師的丈夫,及1名自埃及的境外移入在內,全案已累積23人染疫,且基因定序出爐確定是Delta變異株。新北市長侯友宜隨即宣布,明天起取消餐廳內用至9/15。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確診孕婦曾拒篩挨轟 黃珊珊反嗆苗博雅搞不清楚狀況

新北板橋幼兒園群聚案延燒,侯友宜昨天接受媒體訪問時直言,「只要新北市有Delta確診出現,餐廳內用一律取消!」他表示,脫口罩用餐是非常危險的傳播行為,面對Delta變異株真的要戒慎恐懼、嚴格落實人流與保持低度活動。

侯友宜今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針對幼兒園群聚,他表示,CDC公布幼兒園群聚基因定序確定是Delta,而且跟機師基因定序是不同的。侯友宜宣布,明天起至9/15餐廳一律外帶禁止內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確診孕婦曾拒篩挨轟 黃珊珊反嗆苗博雅搞不清楚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