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0場不勝後贏了! 達比修生涯79勝

教士隊日籍王牌達比修有,最新成為勝投絕緣體,在連續10先發都贏不了後,今天在主場拚戰天使隊,演出6局只失1分的優質先發,終場教士以8:5擊敗天使,達比修不但拿下久違的勝投,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79勝,並列日本投手第二多,可惜大谷翔平沒上場,兩人今年已無緣對決。

更多新聞: 以疫情為由不參加東奧!國際奧會懲處北朝鮮:取消資格至2022年底

達比修有,過去10場先發,一勝難求,還吞下7敗,戰績變成7勝9敗。

連10場不勝後贏了! 達比修生涯79勝

球賽主播說,「好球三振出局。」

1局上半,連3K結束天使的攻勢,這場比賽,達比修先發6局飆出7次三振,被敲3支安打僅失1分,隊友守備也幫忙,2局上半,天使攻佔一三壘。

球賽主播說,「飛球打向右中外野落下很快,費南度上前來接殺華爾許回壘後走了,快傳回來出局了。」

連10場不勝後贏了! 達比修生涯79勝

改守右外野的FernandoTatisJr.,迅速回傳本壘,抓到了JaredWalsh,完成雙殺,而且沒收了一分,化解達比修1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天使前3局一分未得,直到4局上半,才得到唯一的一分,小Tatis從游擊轉換跑道到外野,是避免他受傷影響打擊,達比修投得精彩,打擊也很想幫助球隊

球賽主播說,「揮棒打出去砍擊到游擊方向,要回來得分佛雷瑟出局。」

學弟大谷翔平沒有上場,在場下幫學長加油,這是兩隊今年最後一次交手,沒有機會看到日本火腿前後任11號對決了

連10場不勝後贏了! 達比修生涯79勝

教士隊投手達比修有說,「我有一陣子沒看到他(大谷)了,所以能再跟他聊上話很好,我期望能跟他對決,但我沒機會有些遺憾。」

教士打擊力挺達比修,2局下半,一口氣得到8分,達比修自己也跑回來1分,終場,教士8:5擊敗天使,達比修奪下最近11場先發以來的第一勝,大聯盟生涯累積79勝,追平黑田博樹,並列日本投手第二多勝,僅次於123勝的野茂英雄。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國蜘蛛人羅貝爾 領軍年輕人爬上百米高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