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最後一夜」訊息道別 澎恰恰神隱12hr報平安

去年澎恰恰自曝破產,欠債2.4億後,一直強調會全力工作,不會逃避債務。沒想到昨天卻傳訊給藝人佩真,說「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一早又失聯,讓她嚇壞,消失12小時候,澎恰恰臉書小編終於代他報平安。佩真也強調,雖然澎哥還欠他46萬貨款,但她不會催債。

更多新聞: 不是周子瑜!在韓人氣爆發5位台灣美女 超正外表讓網友全暴動

藝人 澎恰恰說,「吃這個打仗不會輸,那我吃這個負債可以還嗎?」

前一天晚上,澎恰恰臉書影片,還在自嘲欠一屁股債,半夜卻傳出這封疑似「道別訊息」。

傳「最後一夜」訊息道別 澎恰恰神隱12hr報平安

澎恰恰告訴藝人佩真,人生有些事看看聽聽就好,但最後又留下一句,「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讓佩真一早看到訊息,嚇壞了。

原來,佩真和澎恰恰最近合作,直播賣泡菜,之前澎恰恰以要給菜商菜錢為由,前後兩次向佩真借了46萬,要她匯到汪建民戶頭,最近兩人談到相關問題,澎恰恰卻拋下「最後一晚」說法,就消失,警方也立刻前往澎恰恰在大安路的豪宅查訪,才發現房產已經易主。

傳「最後一夜」訊息道別 澎恰恰神隱12hr報平安

直到記者致電,佩真還是很擔心澎恰恰安危,但失聯12小時後,澎哥臉書終於有人代為報平安。

說他是最近因疫情,很多計畫受影響,心理受到嚴重打擊,也影響到身體狀況,但目前人平安,抱歉讓親朋好友擔心了。

傳「最後一夜」訊息道別 澎恰恰神隱12hr報平安

從澎恰恰開記者會,宣布自己欠債2.4億破產後,到處借錢流言不斷,更傳出消失前,曾傳訊給友人,自嘲半夜常瘋狂發訊息借錢,「兩萬都好」,親朋好友一定覺得「又來了!」

如今再傳失聯,粉絲就怕他真被債務逼的想不開。

(民視新聞/楊喻晴、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颱風接連攪局!小琉球、墾丁立刻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