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化身一日接線員! 推銷桃園「防疫鮮魚箱」尚青

桃園市長鄭文燦,到桃園竹圍漁港,當起「一日接線員」,來賣桃園區漁會中秋限定的「鮮魚箱」。疫情影響,今年中秋烤肉只能宅在家,為了讓民眾可以買到「最鮮」的魚產,市府和漁會合作推出"防疫鮮魚箱。有民眾來電訂購鮮魚箱,聽到是市長接的,還開心喊,我要再加碼。

除了有比臉大的魷魚,還有虱目魚、白蝦仁,桃園市長鄭文燦抽空到竹圍漁港,不只開箱、賣漁貨。還當化身一日接線員。

桃園市長 鄭文燦vs.訂購民眾來電說,「今天我當桃園區漁會的一日接線員,那這樣我很幸運耶!中秋節快樂!你也是 ,這樣好像要再加碼耶哈哈哈。」

民眾一聽到訂購鮮魚箱專線,是市長本人親自接單,又驚又喜,大喊「我要加碼」!受疫情影響,今年中秋烤肉只能宅在家,市府和桃園區漁會共同推出的「中秋鮮魚箱禮盒」,今天下單、隔天出貨,在家就能品嚐到海港「最青」、「最好呷」的海鮮。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疫情期間我們推出了鮮魚箱,這叫作產地直送。很多人過宅生活,沒想到來訂這個鮮魚箱,享受到在地 、當季、美味的這些漁獲,非常適合在家過中秋。」

今年的中秋節,戶外活動紛紛暫停,減少群聚風險,桃園漁會推出的「防疫鮮魚箱」,直送到你家,在家防疫不出門,不僅能和家人一起吃美味慶中秋。也能給漁民和漁會最有力的支持。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