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第2批BNT疫苗91萬劑到了!  清晨5:41降落桃機
第2批BNT疫苗9日來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鴻海/永齡基金會與台積電、慈濟採購捐贈BNT疫苗,繼首批93萬劑2日順利抵台後,第2批91萬劑也在今(9)晨5時41分左右到貨。據了解,由於上一回疫苗外箱掛有宣傳用的簡體字「復必泰」布條,引發爭議,這次傳出已事先與對方談好,沒有掛此布條。

更多新聞: 板橋社區大樓確診+6 清空社區B棟400人

桃園國際機場人員日前證實,8日將有第2批BNT疫苗,但跟第1批一樣,發生遲到情形,不過8日晚間總算由盧森堡國際貨運航空CV7962載運,9日來台。待完成通關程序後,將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再分配各縣市供民眾接種。

另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曾透過臉書指出,「客製化」標籤首批有望在中秋節左右抵台,後續預計採每週70至80萬劑數量「週週到貨」,先盡快達成本年度800至900萬的目標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Delta病毒+兒童接種晚 美國開學季一週「25萬童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