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彩曦才去過!6歲女童玩「直墜猛鬼礦坑」 跌樂園11層樓高洞穴慘死
美國一名6歲女童上周末與家人,到科羅拉多州的格林伍德洞穴冒險樂園遊玩,卻在搭乘「直墜猛鬼礦坑」時,不慎跌落深達11層樓的深坑底部而慘死。(圖/CNN)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實在太恐怖!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6歲小女孩,上周末和爸媽到一處大型主題樂園遊玩,沒想到在搭乘全球第一個「直墜地心」的遊樂設施時,竟意外從高處跌入深達11層樓(約33.5公尺)的深坑底部,急救人員雖立即到場搶救,女童卻已不幸慘死。

更多新聞: 好想去日本!開箱東京迪士尼樂園新設施 美女與野獸粉紅城堡超夢幻

據《CNN》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格林伍德洞穴冒險樂園(Glenwood Caverns Adventure Park)是一處將大型機動設施與自然環境融合,極具特色的遊樂園。一名6歲女童與家人5日一起到該園遊玩,當時她坐上「直墜猛鬼礦坑」(Haunted Mine Drop)的遊樂設施,準備體驗全球第一個墜入地下的設施時,卻從設施上脫落,墜入谷底,急救人員立即趕到現場,替女童進行CPR急救,但女童已完全無生命跡象。

心碎!6歲女童玩「直墜猛鬼礦坑」慘死 跌入主題樂園11層樓深坑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格林伍德洞穴冒險樂園,是一處將大型機動設施與自然環境融合,極具特色的遊樂園。(圖/CNN)
「直墜猛鬼礦坑」是一座類似室內版「自由落體」的驚險體感遊戲,2017年設施開放,根據設施介紹,遊客會從鐵山的頂端深入110英尺(約33.5公尺)的內部,同時聽著過往的這座礦坑的鬧鬼故事,此設施非常受到遊客歡


心碎!6歲女童玩「直墜猛鬼礦坑」慘死 跌入主題樂園11層樓深坑
「直墜猛鬼礦坑」是一座類似室內版「自由落體」的驚險體感遊戲,遊客會從鐵山的頂端深入約33.5公尺的內部。(圖/CNN)

當地警方表示,案件仍在釐清當中,確切死因必須等到解剖結果才能確定;園方指出,部分設施對身高及年齡設有限制,出事後工作人員也在第一時間提供協助更透過聲明表示:「我們深感悲痛,並為死者與家屬祈禱」、「我們尊重各方意見,但在未確認細節前,不會發表評論」。

心碎!6歲女童玩「直墜猛鬼礦坑」慘死 跌入主題樂園11層樓深坑
YouTuber莫彩曦日前也與丈夫Adam一起到這座樂園遊玩,並拍攝Vlog影片介紹,得知此不幸的消息後,決定將影片關閉。(圖/翻攝「hailey_jane」IG)
美國YouTuber莫彩曦日前也與丈夫Adam,一起到這座樂園遊玩,並拍攝Vlog影片介紹,不過在她得知此不幸的消息後,非常震驚與難過,表示為了尊重及祝福逝者的家屬,也擔心會誤導大家,決定將影片關閉。

更多新聞: 台灣《蘋果》確定賣了?資方給員工「2方案」 續留者10月轉新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