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公開與佩真私訊內容 嚴正聲明「絕無為了不還債而輕生」
澎恰恰今(9)日傳出「最後一晚」的訊息,一度讓外界相當緊張。(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今(9)日傳出他在深夜向藝人鄒佩真傳訊息表示,「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隨後就失去聯絡讓外界相當擔心,由於他去年宣布破產且欠債2.4億,不少人都擔心他挺不過去,所幸他也在下午發文道平安,並在稍早發出私訊對話內容,以及嚴正聲明強調「澎恰恰絕無為了不還債而輕生之情事,敬請各位好友知悉!」。

更多新聞: 梁朝偉「好萊塢出道作」片酬曝光 「漫威」給天價卻還輸給她!

澎恰恰的臉書粉專發文表示,「本公司所屬演藝人員澎恰恰,於今早傳輕生引起議論,特此道歉。緣由為昨天晚上,因為澎恰恰心情欠佳,發給友人提及『最後一晚』之事,實為心情之抒發,而此訊息為私人之間的對話,是情緒性的表達。不宜做為新聞媒體來報導!引起譁然。」。

澎恰恰公開與佩真私訊內容 嚴正聲明「絕無為了不還債而輕生」
澎恰恰粉專發出聲明。(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並表示「澎恰恰努力賺錢還債,未曾改變,唯因疫情影響,致使還債速度緩慢,再次對債權人致歉。但,在此嚴正聲明:本公司藝人澎恰恰絕無為了不還債而輕生之情事,敬請各位好友知悉!」。另外也寫下,本公司藝人澎恰恰對外所有活動及演出,由小多及皮皮兩位為主,如有其他人假藉名義接洽,本公司一概不承認且保留法律追訴權。

澎恰恰公開與佩真私訊內容 嚴正聲明「絕無為了不還債而輕生」
澎恰恰公開與佩真的私訊內容。(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更多新聞: 趙薇搭黃曉明新戲開天窗 傳劇組急找43歲實力女星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