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眾毆人強占公司 竹聯會長直播囂張嗆:不怕關、只會做流氓

彰化縣刑大打擊不法黑幫!「竹聯幫南郡會」會長,涉嫌暴力圍毆機械公司老闆並強行入股,還開臉書直播,高分貝嗆「不怕被關,只會做流氓」:另外台中分會長,涉嫌恐嚇取財,一併檢肅12人到案,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罰款、牌照稅、過路費...死都不繳 女欠了11萬稅費!車停路邊...被查扣

林姓男子自稱「竹聯幫南郡會創會長」,臉書開直播開嗆。

竹聯幫南郡會長說,「我現在開直播跟你明講,對我不爽的通通來,警察機關也一樣,你辦得動我嗎來辦啊,我這輩子什麼都怕,就只有不怕關而已。」

不滿幫朋友出頭,卻慘遭法辦,高分貝嗆警,也讓自已被盯上,員警荷槍實彈,破門攻堅。

率眾毆人強占公司 竹聯會長直播囂張嗆:不怕關、只會做流氓

警方表示,主嫌組織幫派,得知某機械公司週轉不靈,認為有利可圖,就要求強行入股,棍棒圍毆被害人,嚇到不敢提告。

彰化縣刑大副大隊長張安進表示,「除了強占,人家的公司高利放貸,變賣人家的公司機械以外,還在臉書直播向公權力挑戰,嗆聲說他不怕關只會當流氓,警方絕對不容許這樣囂張的氣焰。」

率眾毆人強占公司 竹聯會長直播囂張嗆:不怕關、只會做流氓

打擊不法黑幫,彰化警方兵分八路,檢肅兩名治平對象以及幫眾,肅槍、緝毒,查扣轎車,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恐嚇取財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鬆口氣! 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 侯友宜:1454人採檢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