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團宣導求職詐騙 改線上直播各校「巡迴」演出

疫情衝擊,就連表演藝術方式,也要跟著改變,蘋果劇團整合線上、線下模式,以線上直播方式,讓學生在校內,也能觀賞劇團演出,宣導求職詐騙,不因疫情而止步。

演員默契十足、生動演出,告訴大家,那些求職詐騙。

薪資必須寫清楚,更不能要求職者付保證金,演員在台上賣力演出,學生透過線上直播方式,也能一起參與。

桃園陽明高中學生說,「尤其現在是高中階段,正值可以打工的階段,透過這樣的方式了解。」

桃園陽明高中校長林裕豐表示,「劇團使用這樣的方式,對學生而言是很好嘗試,對疫情傳播當下,使用虛實整合,對學生的學習是有幫助的,對宣導有很大的助益。」

受到疫情影響,蘋果劇團,突破傳統表演,整合線上、線下的方式,透過鏡頭,也能到桃園陽明高中,巡迴表演,就因為這樣,觀眾人數反而增加。

蘋果劇團團長方國光說明,「為了突破時空限制,蘋果劇團特別研發,線上直播的方式,發現線上直播的演出效果,其實非常好我們等於失而復得,因為觀眾人數成長將近十倍,更容易把角色精神,他的演出內容,透過攝影機的方式,直接傳遞給觀賞的觀眾朋友。」

線上直播,突破時空限制,讓劇團表演,沒有因為疫情停下腳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