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網路聲量迅速竄升 國民黨內恐掀「棄江保朱」效應

距離國民黨主席選舉,只剩下兩個星期!候選人張亞中,在上週電視辯論會砲火猛烈,不僅喊出募集3億「打鬼基金」對抗民進黨,也懷疑對手朱立倫是「美國線民」,吸引深藍選民注意,企圖營造朱張對決局面,把力拚連任的江啟臣邊緣化,恐在黨內掀起「棄江保朱」效應。

更多新聞: 國黨魁選舉 「朱江對決」變「朱張相爭」?

鄉親高喊加油,在黃復興黨部安排下,朱立倫走訪台北萬華,每一雙手不放過,因為上週六電視政見發表會後,對手張亞中聲勢迅速竄高。

張亞中網路聲量迅速竄升 國民黨內恐掀「棄江保朱」效應

根據網路溫度計顯示,張亞中網路聲量排名第三,贏過排名第五的朱立倫及和第七名的江啟臣,加上張亞中最近頻跟韓粉「比特王」合作,每篇專訪點閱率,至少都有50萬人次,政見會還狂轟朱立倫是「美國線民」,提前離席中常會對人不尊重,把力拚連任的江啟臣邊緣化,雖然黨內恐掀起"棄江保朱"效應,但朱立倫不敢大意。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上次的政見辯論會當中,外界的解讀都是3打1,中常會也是因為這個情況,我事先就跟會議主席已經報告,就是我們不願意再讓,大家解讀再看到黨內互打的情況。」

朱立倫親上火線滅火,不讓提前離席風波,持續延燒。為爭取黨員支持,朱立倫加強空戰,發訊息給黨員,呼籲支持者,加入官方帳號,了解他的理念,江啟臣則和太太分進合擊,太太劉姿伶「親自」打電話給黨代表拜託,自己則深入社區搏感情,張亞中著重網路影片宣傳,卓伯源則頻上廣播、到各地拜訪,尋求支持。但資深媒體人蔡詩萍痛批,四位候選人的政見,都戴著「深藍眼鏡」看世界的選舉,沒有走出同溫層,國民黨將再輸掉總統大選。

張亞中網路聲量迅速竄升 國民黨內恐掀「棄江保朱」效應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我們都是正藍,但是我們要走出同溫層,這次黨主席選舉,不要只把它當作黨主席的選舉,當作一個社會運動。」

兩場政見會,張亞中成焦點,恐搶走深藍選票,成為左右黨魁選舉的關鍵。

(民視新聞/陳韻年、簡士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要求蘇貞昌開議前先道歉 柯建銘不同意:這不是開議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