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團圓!「赫蒂法莊園」邀全家一起來賞月聽音樂

佔地6千坪的宜蘭觀光新地標「赫蒂法莊園」,已於今年4月試營運,並預定於今年10月底隆重開幕。中秋節將至,除了可以烤肉、吃月餅,今年還可以到赫蒂法莊園來場獨特的賞月體驗!園區內除了拍照打卡亮點「夢想城堡」造景,還有多隻可愛玉兔,夜晚亮燈時,像極了童話故事,趕快來到赫蒂法莊園拍張中秋應景照吧!

現場除了有中秋佳節的燈飾佈置,更有精彩的音樂演出,「月夜越美麗X星空音樂會」於莊園熱鬧登場,歡迎民眾帶著家人於中秋佳節一同來到莊園,吹著微風、聽著音樂、享受慢活,實踐身心靈的圓滿。

連假首日9月18日由「艾克樂團」帶來自彈自唱演出,艾克樂團曾受邀於台北市國慶升旗、桃園燈會等演出,歌曲曲目風格多樣,新舊歌曲數量多達上萬首,更歡迎民眾現場點歌。

接下來,9月19日由獨立唱作人「唱歌的魷魚」游怡婷帶來精采演出,除了曾經發行二張個人EP,更於中國好歌曲進入前八強,甜美的聲線,帶我們優游於佳節的氛圍,9月20日則由來自花蓮、駐唱經驗豐富的主唱偕軒浩及吉他手小然帶來現場樂團演出,三天不間斷的精采表演,赫蒂法莊園歡迎大家來共度一個熱鬧溫馨的中秋節。

中秋送禮既要送得大方得體,亦要講求創新突破,才能保持新鮮感,今年不妨來個中秋保養禮盒,向親友獻上青春永駐的祝福吧!即日起至10月11日,舒靜活顏凝霜35ml(價格1680元)買2送1;精緻美妍曼妙舒緩霜(價格1800元)買1送1;買2瓶淨化理膚複合酸(價格750元)贈送淨化修護凝膠(價格750元)。

現場消費滿1288元更可以獲得刮刮樂乙張,獎項除了有面膜、香皂、開園紀念商品更有免費入園券等多項好禮,歡迎大家一起來刮刮樂中秋,試試你的好手氣!

「赫蒂法莊園」地址為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一段40號,園區除提供免費停車場,更有觀光巴士「赫蒂法莊園站」,成人入園費200元,學生及65歲以上長者150元(須提供學生證或身分證件),6歲以下及身心障礙人士免費,入園券更可享消費全額折抵或入園禮兌換二擇一,並歡迎民眾線上預約,相關問題可洽官網FB粉絲專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