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澎恰恰46萬衰捲債務糾紛!佩真無奈嘆: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澎恰恰傳訊息「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嚇壞外界,意外扯出與佩真之間的債務糾紛。(圖/翻攝自澎恰恰、佩真藝人二手屋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破產,還欠下了2.4億鉅款,引發外界譁然!昨(9)日突然傳訊息宣告「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給女星鄒佩真,隨即失去聯絡搞失蹤,儘管澎恰恰稍晚在臉書發文報平安,仍讓兩人之間的46萬元債務糾紛引起外界關注。對此,佩真10日也在臉書吐露無奈心聲,「希望你做的ㄧ切,所說的每一句話你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更多新聞: 門外「可疑包裹」內容曝!陳水扁發文指警 :事隔多日才來詢問

澎恰恰傳訊息「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給佩真後,隨即與外界失聯,原來兩人先前合作直播賣泡菜時,澎恰恰曾以「要給菜商錢」為由,陸續向佩真借了46萬元,最後卻害佩真與廠商鬧得不愉快。佩真事後與澎恰恰討論該如何處理,對方卻丟下一句「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就失聯,讓她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借澎恰恰46萬衰捲債務糾紛!佩真無奈嘆: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澎恰恰公開與佩真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對於這起債務糾紛,佩真10日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有感而發表示「我是一個必需每天為工作而努力的女人,為了生活喉嚨也沙啞了,我是沒辦法停下脚步而沒工作的人,因為我現況承受的是重責大任」,但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還是願意對他人伸出援手,「也因為自己的憐憫心而捲入這場是是非非中而遭他人落井下石」。

佩真坦言,這一刻更能體會「人善被人欺」的感覺,「希望你做的一切,所說的每一句話你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也強調「一切交由理法去裁定,有證據再說幾分話,也希望一切擔心的眼淚不會白流」。

更多新聞: 《明星許願池》秀蘭瑪雅帶頭拒錄影 連通告費都不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