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剛交往就要iPhone13「不然分手」!工程師苦惱:嘴都還沒親

1名網友表示自己朋友最近交了1個女友,但2人連嘴都沒親,女友就要求他買iPhone13送她,讓他很苦惱。(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男女朋友在交往時,遇上特殊節日總是會準備禮物送給另一半,但如果剛交往,就要求對方送高單價的禮物,恐怕會引發雙方誤會。1名網友分享了自己朋友的故事,表示他最近靠交友軟體交了1個女朋友,但2人連嘴都還沒親,女方就要求他朋友買iPhone13送她,還說不買就分手,讓原PO的朋友相當苦惱,因此上網求助網友。


1名網友表示自己朋友最近交了1個女朋友,但2人連嘴都沒親,他女友就要求他買iPhone13送她。(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以「剛交往就要iPhone13怎辦」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有位朋友,是中大電機碩士高材生,現在擔任系統廠工程師的工作,而他最近靠交友軟體交了1個女朋友,但雙方進展連嘴都還沒親,他女友就要求他買iPhone13送她,但原PO好友還有70萬車貸沒繳,實在不太想買,但女友竟說「不買就分手」,讓他相當苦惱,上網求助網友「我朋友該怎辦呢?」。

原PO朋友的女友不僅要求送iPhone13,更表示「不買就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不少網友留言,大嘆「分手啦,你覺得拿iphone可以換多久」、「關於感情問題,我全部建議分手」、「分手啦,這個根本綠帽預備軍」、「送了多撐3天還是分手,講這種話的一律分,不要在那邊543」、「會這麼直接要東西的,擺明不是真的要交往吧」、「這種吃定人的還是分一分」、「就分啊…再找下一個就好」。

另外,也有網友突發奇想,建議原PO朋友「i6+i7各買一支不會」、「紙紮的送一支給她不就好了」、「叫對方分期付款啊,一次2000,付清了再買」、「趁上市前先答應把握時間啊」、「改交男友呀」、「你交男友,跟他要iPhone13,再拿來送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