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月餅「蓮花種子」口味超特別!新創公司有愛認購100盒

UnaBiz的創辦人邱賞恩認購百盒喜憨兒手作月餅 ,盼員工體會回饋社會,支持弱勢。(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中秋節吃月餅,看似尋常不過的年節習俗,對旅居台灣的外籍人士來說,卻是新鮮體驗。有新創公司特別認購了百盒的喜憨兒基金會月餅,希望能用實際行動支持喜憨兒,也讓團隊成員更融入社會。創辦人邱賞恩說,公司認購喜憨兒月餅的初衷,是要讓「月餅超越月餅」,希望收到月餅的每位同事都能感受到幸福和愛。尤其是讓遠從海外來台工作、因為疫情已經超過1年沒有返鄉外籍同事們,能透過喜憨兒月餅的愛,讓大家都能開心過節。


法籍工程師Quentin對「蓮子蓮蓉月餅」充滿好奇。(圖/翻攝畫面)


擔任全端工程師的Quentin去年才從法國來台工作,這是他第1次品嚐中秋月餅,他也對喜憨兒月餅禮盒開箱的初體驗感到相當興奮。Quentin對「蓮子蓮蓉月餅」充滿好奇,本來以為「蓮花種子口味」的月餅是鹹派,嚐了才知道甜而不膩,印象深刻。

國際業務Nicolas說:「喜憨兒月餅太好吃」。(圖/翻攝畫面)


來自宏都拉斯的副技術長Yadia一樣鎖定蓮蓉月餅,想要嚐嚐「蓮花種子的味道」。Yadia知道禮盒內的每塊糕點都是喜憨兒手做,直呼佩服。國際業務總監Nicolas來自法國,他很欣賞幾米插畫禮盒,Nicolas「微抱怨」開玩笑說:「喜憨兒月餅太好吃,很怕自己忍不住吃太多」。

副技術長Yadia(右)很開心吃月餅也能幫助喜憨兒。(圖/翻攝畫面)

「優納比」(UnaBiz)去年如期為日本瓦斯株式會社(NICIGAS)交出逾85萬顆智慧瓦斯表,協助業者數位轉型,加上其他市場,全年營收達2000萬美元,這讓團隊相當振奮,公司也樂意從事公益,回饋社會。而受到疫情影響,社福團體營運艱辛,公司日前知道喜憨兒基金會庇護工場中秋節禮盒銷售量只有往年的三成,因此決定認購喜憨兒基金會月餅送給團隊員工和客戶,更和新加坡、日本、法國和東南亞等地合作夥伴分享喜憨兒們的努力成果,期望讓愛心無國界,一起為喜憨兒基金會守護孩子們喝采。